标王 热搜: 二手车  汽车政策法规  二手车市场  二手车交易  二手车市场动态  关键字:  自驾游  新车动态  MINI  1.8T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新闻 » 货车新闻 » 正文

同力重工首批TLD50矿用自卸车扬帆起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18   来源:www.3bangche.com   作者:三邦车视   浏览次数:750
二手车讯】:2015年2月26日,同力重工两台TLD50矿用自卸车在咸阳生产基地正式启程发往新疆某矿区,随着车辆缓缓驶出厂区,标志着同力重工

  2015年2月26日,同力重工两台TLD50矿用自卸车在咸阳生产基地正式启程发往新疆某矿区,随着车辆缓缓驶出厂区,标志着同力重工首批TLD系列矿用自卸车顺利实现发车,为2015年同力重工TLD系列产品实现销售目标起了良好开局。

  同力重工首批TLD50矿用自卸车扬帆起航
同力重工首批TLD50矿用自卸车扬帆起航

  此次实现发车的是同力重工TLD50矿用自卸车,是同力重工组织行业优秀的研发团队在结合企业十余年对矿山运输设备研究成果的同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设备,精心打造的一款矿用自卸车,在此产品推向市场的同时,也为国内矿用自卸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产品简介:

  产品特征:

  1、Cummins高寿命、低排放电控发动机

  2、Allison自动变速箱

  3、安全、高效无磨损液力缓行器

  4、视野开阔、低噪音驾驶室技术参数:

同力重工

版权声明:凡未注明汽车窝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汽车窝联系)。
本文详细地址: (http://www.qichewo.com/news/201505/26558.html)
 
 
[ 汽车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汽车新闻
点击排行
 
汽车窝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尊享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全国分站 | 闽ICP备13021156号-7
2015年2月26日,同力重工两台TLD50矿用自卸车在咸阳生产基地正式启程发往新疆某矿区,随着车辆缓缓驶出厂区,标志着同力重工